close

前言:

20190214的更新之後,有不少人反應遊戲"又"打不出中文了

為什麼用又呢

因為1803之前的版本也有這個問題,後來發現更新到1803版本就沒問題了呢

 

紫紫我本身也是WIN10的玩家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是"視窗化"遊戲的緣故

我並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或者說

我用我的切換方式都不會卡死不能打中文

 

不然我本身這麼愛聊天的人,怎麼能忍受><

 

廢話不多說,下面來圖解一下我如果打不出中文是怎麼處理的

 

 

 

解決方案:

(1)打不出中文,鍵盤怎麼切換都沒用

1.jpg

 

(2)手動切換工具列語言到拼音模式

2.jpg

 

(3)切回遊戲視窗,隨便打出一個拼音

3.jpg

 

(4)再用滑鼠手動切換中文

4.jpg

 

 

(5)再切回遊戲就能打中文了((不要問紫紫為什麼,因為紫紫不知道!!!

5.jpg

 

 

 

後文:


不要問我說這樣子還是不能打中文怎麼辦

我本身是電腦白痴,我不知道T口T

 

 

 

arrow
arrow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