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內容與軍團無關,可以不用觀看

此內容與遊戲無關,可以不用觀看

 

其實我在寫小說,這是草稿  ((真的不是在寫日記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蕾同純屬巧合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迷:就這樣把家族網拿來當自己的無名用真的好嗎

 

2019/06/06 禮拜四  天氣晴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總覺得需要打些什麼,然後我就打了

 

首先

陪伴我們很久很久的RC語音系統在前陣子走入了歷史

集體搬到DC至今我仍不適應

不能混音,怎麼唱歌ㄚT口T

只好默默地使用手機播歌

也許再過幾年,講到RC語音,網路上會有一半的人問說:那是什麼?

就跟當初的Yahoo!即時通和無名小站一樣

慢慢的被時間的長河淹沒

 

第二

陪伴眾多希望玩家十幾年的希爾特邊境網也要關了

我始終做不到芭點點那麼有心,弄出如此詳細簡單易懂的資訊網頁

當然我不會承認是因為我沒心

相信若有跟紫紫一樣是從一小時20T;包月300T的最當初走過來的玩家

一定對這個網站感到熟悉無比

曾經芭點點說網站會永遠留存

我也傻傻的信了

在收到網頁會消失的訊息之後

整個措手不及感覺失落

 

也許爆出這件事情的時候

巴X姆X的網友說的沒錯

這個網站早已經許久沒有更新,被關掉也不意外

但是紫紫總會傻傻的希望熟悉的曾經都能一直一直存在

 

 

第三

在我驚慌失措於希爾特邊境網即將關閉的那天 (忙著拷貝需要的資料

我看到LINE的交易群組進了一個很熟悉的人

嗯?這個人不是我以前很要好很要好的哥哥嗎

經過私聊確認他還真的回坑了

但是他已經加入了打架團

也是

他就是一個愛打架愛吵架的人

現在我們團和他們團是友團

從各種角度來說

還不錯

 

回想當初我認識他的時候

也算是"不吵不相識"吧

那個時候我們都住在古代競技場

那是一個可以隨意廝殺的場所

我一樣玩著我最愛的補職、跟同職業的小姊妹們聊天

忽然就被他清場了

死的一整個莫名其妙

 

然後就很生氣跑去找他吵架

「現在是怎樣,補師惹到你了嗎?要++的時候幫你++,你就這樣對我們的啊?」

大概是類似這樣的對話吧

感覺吵架的場景似乎還在昨天呢

居然是十幾年前的事情

 

後來我們因為退坑時間不一樣,也沒有一起進入戀曲世界

曾經總是一群人圍繞聊天的過去

最後還是一個人進入的新世界

默默的打下遊戲ID:孤獨紫調

好吧!當時好像真的覺得有點孤獨呢....

還好現在有眾多家人的陪伴

已經沒有這種感覺啦~!

 

 

第四

和哥哥所在的軍團變成友團

哥哥的軍團是一個很熱鬧很熱鬧的軍團

雖然是打架團

但是裡面的人大部分都不錯相處呢

不過還是發生小小的意外  ((意外總是出現的措手不及

 

就在那一天

認真上班的我  ((打混摸魚玩手機

忽然發現我的小姊妹的真實照片被PO在大群

雖然我的小姊妹已經退坑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沒辦法  太敏感了?

我無法想像哪天我真實的照片被PO在我完全不知道的群組

然後被眾多不認識的男男女女觀摩的那種感覺

雖然那位大大後來收回了

可是還是有人一直請他重PO

每PO一次我就真的很想罵一次髒話

還好後來對方的幹部阻止了這件事情

 

後來問我的小姊妹是否認識這位PO他照片的人

小姊妹表示:五年前我們是好姊妹,他哪時候回坑的?   現在經是過眼雲煙了

 

只能說!網路很可怕,網友也很可怕

隔著一個螢幕連接眾多的數據

根本就不知道數據那一端的那個是什麼想法、想做什麼事情

深深的建議LINE裡面有+虛擬好友的小姊妹

保護好自己的真實資料

以自身安全為最重要的遊戲準則

 

 

第五

 

有這麼一天,我仍然在用著我親愛的軍團事務

有點小忙的打著各種資料  ((不知道底有什麼好忙的,不就是遊戲?

LINE的一位小夥伴想找我聊天

於是我默默的一心二用陪他聊天  ((其實就是回個 恩 喔 是喔這樣

誰知道被發現我心不在焉!

小夥伴表示:不要跟你聊了,你都敷衍我!ˋ口ˊ    ((這麼傲嬌你朋友我怎麼不知道

等我手頭的資料暫時放下了  ((其實是卡殼了,不知要怎麼打下去

發現他沒已讀我的賴  ((雖然也只是恩恩 喔喔之類...

才在遊戲聯繫他說:生氣了喔?

誰知道

意外這種事情常常不只來這麼一次  (到底要措手不及幾次啦!ˋ口ˊ?

他卻回我:什麼這樣說?怎麼了嗎?

 

當下我覺得...嗯?好像怪怪的

不是你跟我說你在生氣的嗎?

正想回點什麼

忽然想到要怎麼打資料後續了  ((朋友就這麼被丟在腦後

 

然後就看到朋友回了我的LINE視窗說:

「剛遊戲不是我開的啦!」

那不是重點...

對話的重點是...角色是朋友的掛情開的

掛情剛剛賴他說...

『那誰誰誰,問你是不是生氣了!你的風流債自己處理啊!』

..............

我承認

我看到這句話的那瞬間我切回了遊戲,確認我自己剛剛打了什麼

恩...我就打了一句話:生氣了喔?

..............

.............

 

等我睡一覺起來再想起這件事情

其實那位妹子還蠻可愛的

曾經我也麼傻過

以為趕走喜歡的人身邊所有的異性

喜歡的人就會跟我在一起

事實證明,過猶不及都不好定律始終存在

 

因為在乎,所以生氣!

但是太過頻繁的生氣,就是無理取鬧

 

曾經,我不懂啊!

最後我也沒有和我希望喜歡的那個人再一起     ((我老公是RC認識的

我真心的希望天底下所有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第六

又有這麼某一天

我去到了朋友的DC群組  ((RC已經回不去了

我一進去就有人說:欸,妹子欸!

我朋友馬上回了一句....哪有妹子?他是媽媽好嗎?  ((很認真地反駁

然後那一瞬間我只想問   打死好朋友的可能性?

 

泥瑪...

我知道我老了

我知道我生了兩個小孩

我知道我不是妹子!

這樣可以嗎

樣可以嗎

可以嗎

以嗎

 

 

不要以為你是小鮮肉我就不會生氣氣!

我告訴你!

我每次想到這件事情至少要生氣............2分鐘!

怕了吧!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實話

 

---------------我是2分鐘分隔線-----------------

 

原來,我老了啊...

原來,不是一直玩著希望,年紀就能如同當年嗎?

曾經在遊戲屬最稚嫩的紫紫

現在已經高齡啦....

 

好吧...不管那麼多

感慨完畢之後!

還是繼續玩!

 

當媽了又怎樣?

有兩個孩子的媽又怎樣?

老肉了又又又怎樣?

我就是喜歡玩希望阿

 

 

第七 ((怎麼還有

LINE軍團群組因為創團已久未清人

人數達到有點可怕的等級

經過幹部們共同的協商

決定清除尚未在軍團的朋友

 

其實我很難過

畢竟每一位幾乎都是我邀請進群組的人

但是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希望有天能在和大家共渡遊戲時光

 

一路順風,退坑的朋友們!

 

 

 

 

如果

你真的很用心  ((無聊?)) 的看完了這一篇

並且也有在玩希望戀曲

我在卡蕾兒伺服器

ID:靈狐紫芯 (目前227聖賢者)

需要幫++可以找我唷!不收錢 真的:)

目前無聊就定居3S獅子城囉!

 

2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