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文文章請點我

預告文影片點我

獎品相關文章請點我

 

 

周年慶活動文
 
活動名稱:叫我神骰!
活動時間:九月每週日晚上九點~參與人員全骰完
參與成員:所有2019/08/01之前入團,且活動當日仍在團的家人
活動地點:軍團站點
活動獎勵:抽抽樂一次
活動內容:
1.時間到所有參與家人在站點集合排成一排
2.主持人詢問第一個家人1~6挑個數字
3.主持人請第一個家人擲骰
4.依照順序輪流參與
5.當家人自己骰的數字與自己所選的數字相同即可獲獎
6.當獲獎人不只一位時排隊比大小分先後
註:由主持人主持,請一個一個來不要爭執吵架唷^_^
叫我神骰!行事曆.png
 
 
 
活動名稱:猜猜我是誰
活動時間:九月每週二晚上九點~十點
參與成員:所有2019/08/01之前入團,且活動當日仍在團的家人
活動地點:Felicityˇ幻夜頃城軍團Line群
活動獎勵:抽抽樂一次
活動內容:
1.由主持人"紫紫"於Line群組內發布各種嚕啦族剪影
2.第一個答對嚕啦族名稱的家人獲得一分
註:打錯字等同不對
註:若有剪影相似之嚕啦族怪物,標準答案以題庫為主!請見諒~
((例如:磨菇弟弟和蘑菇妹妹))
3.統計積分前三名獲獎
猜猜我是誰!行事曆.png
 
 
活動名稱:猜猜什麼歌
活動時間:每週四晚上九點~十點
參與成員:所有2019/08/01之前入團,且活動當日仍在團的家人
活動地點:Felicityˇ幻夜頃城軍團DC群
活動獎勵:抽抽樂一次
活動內容:
1.由主持人哼出題目曲調
2.第一個猜對歌曲名稱的家人獲得一分
註:打錯字等同不對
3.統計積分前三名獲獎
猜猜什麼歌!行事曆.png
 
 

活動名稱:祝賀幻夜兩週年生日快樂
活動時間:2019/09/28整天
參與成員:所有2019/08/01之前入團,且活動當日仍在團的家人
活動地點:3S 獅子城內
活動獎勵:發霉聖誕套裝一套
活動內容:
活動當日花費5000希幣(%)廣播祝賀幻夜兩週年愉快
截圖給紫紫 即可獲獎
註:輸入內容不限,主題正確即可
周年慶當天!行事曆.png
 
 
 
 
 
 
 
 
 
 
 
 
 
 
 
 
 
 
 
所有活動的行事曆併起來如下
 

綜合版!行事曆.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