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再過兩個多月幻夜傾城也要創滿一年了

而紫紫我!也回鍋兩年多了

其實一開始的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創立軍團

回想到當初,如果沒有你!我可能退坑了吧

 

---------------------時間回逤到2016/04/10-------------------

狀態:育嬰假第八天

 

紫紫:好無聊啊.......每天不是顧小孩就是顧小孩

  乾脆來找找人聊天好了!

 

((開啟LINE、發現目標:朋友D))

 

>>>LINE中<<<

紫紫:最近在乾麻啊? 玩什麼遊戲? 我好無聊

朋友D: 你神隱頗久啊! 我還是一樣啊! 玩希望

 註:朋友D是我在希望Online認識的朋友,距離現在十幾年前認識的

紫紫:那我也回去玩好了

 

 

-----------------回鍋第一天--------------------

>>>希望戀曲遊戲內<<<

(人物狀態:

  紫紫:聖賢者、162等

  朋友D: 狂劍士、251等)

 

>>>密語<<<

朋友D:你回來玩可以,可是不能一直找我喔!我老大會吃醋

紫紫:老大又是什麼鬼啊?

朋友D:可能是....以後的女朋友?

紫紫: 喔~! 是喔  加油吧

 

......沒人帶我練沒人陪我聊天好無聊啊!

乾脆開小隻的欺負一下小怪好了

換隻登入((角色:法師 79等、地點:十字湖))

紫紫:咦? 這個時代還有人在十字湖打怪? 難得阿

紫紫:朋友水 一起快樂的組隊啦^^||

朋友水 已加入組隊

 

嘿!讓我來看看他的等級

((等級查看: 朋友水、 劍士 、 102等))

[party]紫紫:102等了還窩在這裡欺負鷹俠,牠會哭喔

[party]朋友水:不會啦!他我老大欸!我找他泡茶聊天

[party]紫紫:最好是啦!剛回鍋嗎?

[party]朋友水:對阿!回鍋第一天

[party]紫紫:是喔!你常上線嗎?要不要陪我掛天數?我想換婚禮套裝

[party]朋友水:我輪班的喔,不過上班會掛網

[party]紫紫:沒差啊!不過我已經結婚了,單純掛天數

[party]朋友水:我也結婚啦!我還有一個小孩呢

[party]紫紫:我有兩個! 那你等我,我換隻一下

換隻登入((角色:聖賢者 162等、地點:十字湖))

 

紫紫:嘿!我來啦!

朋友水:哇!大埔欸

紫紫:大補在哪?

朋友水:你啊!

紫紫:...........

紫紫:朋友水 ~請讓我愛你好嗎? *^^*

您已和朋友水結為情侶

 

是的!他就是我的第一個掛情!

我那時候也沒有想到,他會陪我一直到2018/7月的現在

還會一直走下去!!!!

 

 

紫紫:要不要和我入同一個軍團? 我帶你喔 嘿嘿

掛情:可以啊

於是我帶著掛情入了朋友D的軍團

認識了很多人

有當時的團長(朋友4)、朋友I....

那時候的軍團人不多

於是朋友D建議讓我當侯爵收人

又收了很多人!陪伴我到現在的有 團員拳 團員神 團員戰

 

後來朋友D的老大(已經是女朋友)

覺得我和朋友D的感情太好

(掛情表示:一場副本都沒帶過你哪裡好?)

其實也許是因為我們認識了十幾年吧

(OS:十幾年又怎樣?也沒見面過)

 

------某天------------

朋友I:紫紫你知道嗎?你被傳的很難聽!

紫紫:?????

朋友I: 聽說朋友的掛情跟他吵架,說你是狐狸精

紫紫: 喔...是喔...

.............對! 我就這樣帶過了,因為我不認為這會造成什麼影響

 

------不久-----------

朋友D:欸 紫紫

紫紫:?????

朋友D:我賣帳號了,以後帳號是我弟開

紫紫:..........好笑嗎?

朋友D:認真好嗎 以後不要密我

紫紫:......你弟我也認識阿((真的在遊戲認識....))

朋友D:那都多久以前了!他早就忘記了

紫紫:喔...

 

是的....有些人可能猜到了

朋友D...從此失聯

說失聯也不對,他會上遊戲!只是賴他連已讀都沒有(大概被封鎖了吧)

 

我原本以為,我在寫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會很生氣

畢竟當下的我難過的差一點就退坑了

我應該要邊打這段內容邊罵草尼瑪 暗陰陽...

可是我沒有

反而留下了深深的感謝

我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在玩,因為我刪好友了

但是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謝謝你!!!

認識十幾年,雖然沒見面過

可是你十幾年來,從來沒對我說過一句狠話

這樣,足矣

 

我對著掛哭著說出了我和朋友D十幾年來的經過

掛情表示:你們陌生的好像路人甲和乙,哪來的十幾年?

後來我和掛情在原軍團待沒多久

掛情就帶著我跑了

輾轉了第二個軍團 第三個軍團

 

其實我們都知道

團長(朋友4)不會經營軍團

不擅長收人! 不會帶動軍團氣氛!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第一個軍團

 

為了讓軍團熱鬧,紫紫又接下了侯爵的位置

還跟掛情差點吵架

掛情:你身體就不好!乾麻接幹部!

我:我只是幫收人!還好啦^_^

 

誰知道朋友4的掛情卻因此覺得紫紫搶了他的軍團

在賴群組和紫紫吵架!整個過程朋友4都沒有出聲音

似乎默認了

心灰意冷的紫紫,幸好軍團其他團友的支持

全團跟著紫紫離開了軍團

 

為了給支持紫紫而離開軍團的朋友一個家

紫紫才創立了Felicity˙幻夜傾城

 

-------創團時間:2017/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