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眾多創團元老的支持下創了軍團

卻也開始思考

恩...創一個軍團到底有什麼必要條件可以讓軍團熱鬧呢

 

開始跑去問人

紫紫:掛情,你覺得我們的團倉要放什麼?

掛情:我藝者那邊很多呼吸發誓,我等等拿給你

紫紫:喔喔喔!這個可以唷~

 

---------------分隔線---------------

 

紫紫:朋友A,你覺得我們的團倉要放什麼? 現在有呼吸發誓

朋友A:你想讓你的軍團變成什麼走向?  只收高等的、或者都收

紫紫:我希望....大家入團之後可以像是一家人一樣,等級我不想限制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常上,一起聊天熱鬧熱鬧

朋友A:高等靠副本綁人、低等靠知識和幫助綁人、如果你想都收

朋友A:軍團要有副本、要能讓新手順利練上來、要有熱心的人

 

於是第一批收人的話語出現了

紫紫:Felicity˙幻夜傾城收人、不限制等級、一起聊天唷

 

一開始其實收不到人欸

因為那時候也沒有什麼鼓勵回鍋的活動

 

後來在掛情的支持下把呼吸發誓放入軍團

也收了幾個新手團員(因不明原因回鍋的新人)

 

然後就會看到他們在問

新手團員Z:請問有人有元素嗎

新手團員X:為什麼一線的主線物品這麼貴,哪有錢

 

我就跑去問掛情

紫紫:掛情,一線主線那麼貴,剛回鍋的怎辦

掛情:阿災

紫紫:不然我們團倉也放一些主線道具好不好?

掛情:隨便你啊!你說好就好

於是團倉內容就變成:各職業呼吸發誓、主線道具到4王

 

------分隔線------------

朋友A:阿副本呢?

紫紫:不知道欸...我自己只能當一補阿

朋友A:至少要有飛越吧

紫紫:.......恩...

 

-------軍團頻道-----------

紫紫:欸...家人們...我們固定時間開飛越好不好?

團員李:可以啊!可是這軍團人數開不起來吧?

團員余:沒意見,下班以後就可以

紫紫:那我們就...開...十點? 如果沒人就算了

團員李:可以啊!

團員余:沒意見

 

是的!團員李和團員余就是我的第一任公爵

他們現在也在軍團喔!你知道是誰嗎(笑

創團之初就在裡面的家人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最難的創團時期

剛開始的飛越就是這麼難開

有兩位公爵當打手和我這個小補,還好勉強可以開元素、偶爾可以開黑騎

 

但是團員卻常常不足

所以飛越常常找援助

也因為找援助的緣故認識的朋友典

 

-------------時間飛逝兩個月過去了-----------

 

軍團還是沒什麼起色

軍團雖然也有七八十個人

可是很多新手,待成長

下水道一團都不用說、賢塔也只有幾個團員開得起來

大多數都是當花,塔只能打經驗塔

 

這時候收到了密語

朋友典:你那邊軍團有多少位置?

紫紫:很多啊,乾麻?你要帶人來喔((笑

朋友典:有在考慮....

 

是的~我對這件事情記憶深刻

因為當時的我總是擔心我自己不能當一個好團長

不能把軍團帶的活躍

辜負了那些陪我創團的家人

感謝你在我最苦惱的時候,帶了十幾個高等玩家加入這個家庭!

 

或許是這一批新家人的加入!

或許是軍團的新人終於一個一個成長了

 

副本也開始有各式各樣的、飛越也穩定在黑騎

軍團進入活躍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