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這個時候紫紫已經圓滿了

什麼都走上正軌了

但是其實這時候紫紫和掛情也快翻臉了

 

因為一開始能打飛越得打手不多

配合打手的時間,飛越安排在十點

導致紫紫身體一度不適而被罵

只是手邊無人可用又放不下軍團得紫紫總是扛著上

在紫紫因為作息不正常  ((二度因為異常出血跑婦產科以後)) 

掛情和紫紫進行了深入得聊天,如下↓

 

 

LINE小劇場

掛情:我跟你說喔!你不要再給我帶飛越了!身體越來越差是怎樣

紫紫:我打完飛越就睡覺啦!我超乖得

掛情:你屁!每次說要睡覺過了半小時還在那邊摸

紫紫:好好好! 我保證我會趕快找一個人出來帶飛越可以嗎~

掛情:隨便你!身體是你得,自己不愛惜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但是每天都要打得飛越也不是說找到負責人就可以找到得

在考量到軍團其實已經有不少人可以扛住飛越王的前提之下

紫紫決定"考慮"更改飛越時間

之所以是考慮!當然也是要顧慮軍團大多數家人的時間

畢竟這是軍團得副本,只有紫紫一個人是開不起來得

 

 

10.jpg

11.jpg

 

就如同投票結果一樣,飛越改時間,由十點變成九點!

也暫時平息了掛情對紫紫不愛護身體得不爽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

紫紫總算選出了兩位基本上每天都會一起打飛越得家人

團員薯條  團員現實

於是紫紫使用自己的三吋不爛之舌(外加威脅利誘)以後

兩位團員都表示能夠幫忙組隊帶領飛越

 

只是團員薯條的個性比較害羞,打字比較慢

遇到這種到點要出發的事情

各種驚慌馬亂、手足無措

紫紫當然不可能逼一個家人被遊戲壓得喘不過氣

畢竟紫紫的希望是能創立一個讓大家感覺到溫暖的小家庭

 

所幸團員現實的個性比較活潑

似乎很能適應幫忙組隊這個任務

看著現實幫忙組隊飛越,讓紫紫能提早休息(追個八點檔)

紫紫只想說:謝謝你,每天固定的時間幫忙喊大家一起打飛越

在團員現實穩定得帶飛越之後,紫紫當然果斷得把他拉上來當侯爵(妥善利用資源)

(薯條也沒放過,當幹部帶賢塔)

 

一路晃著晃著,辛辛苦苦(打混摸魚)著就到現在了

轉眼間再過兩個月就是週年慶了

隱藏幹部和現任幹部和紫紫自己加起來十人

為了週年慶幹部們煞費苦心(紫紫坐享其成)

 

希望週年慶能讓大家都覺得愉快

紫紫也很期待唷

 

那就讓我們~

下一篇見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