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很多人再說,怎麼退了一批人

又有人疑惑的說,怎麼有人跳槽

--4.jpg

 

----------------------------------------------------------------------

--3.jpg

----------------------------------------------------------------------

--2.jpg

 

-----------------------------------------------------------------------

--1.jpg

 

有些人問紫紫:有沒有去挽留他們

紫紫都說:恩,沒有欸!

是阿,就如同截圖一樣,我總是很乾脆的放手了

不然呢?

 

不是無所謂

只是因為知道了

強留想走的人,我留不住

強留退坑的人,也留不住

 

難過嗎?

當然難過

每一位家人入團都是我珍惜的寶

但是在家人選擇離開的時候

無論是退坑、還是跳槽

我都希望好聚好散

 

 

是˙˙˙˙

我不是新台幣

我沒有辦法人人喜歡

也沒辦法挽留任何想離開的人

 

 

我能做的

就是盡量讓軍團熱熱鬧鬧

我能做的

就是盡量讓大家開開心心

 

選擇離開軍團的人,珍重;再見

仍然留在軍團的人,照顧;愛惜

這是我的方針

 

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些人跳槽、退坑

就覺得世界崩塌了

至少,紫紫還在!

紫紫和軍團的幹部們都會盡量收人讓軍團熱熱鬧鬧的

 

不管是軍團內新的家人

還是已經退團的舊家人

都是一家人

 

Felicity 我們如此幸福幸運的在這個軍團相聚

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