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常見問題請先利用ALT+F 搜索關鍵字查看 網頁點我

如果網頁內真的搜索不到再查閱此文

 

如果此文也查閱不到問軍團

並且跟紫紫說 紫紫再更新  更新時間:2018/11/12

 

 

 

--------------------------------------分隔線是我----------------------------

 

1.問:什麼是瑪可套裝?   

答:瑪可介紹請點我 (2018/11/07增)

 

2.問:戰寵如何取得?       

答:需解完七彩世界(點我)白石像兄弟(點我)四英雄的簽名(點我)

或者可以選擇一次解完這三個任務(點我)

(註:這三個任務也被稱為戰寵前置)

然後就可以解戰寵任務(點我)了˙^^(2018/11/07增)

 

3.問:釣魚釣到哈比的精華要做什麼用的?

答:哈比的精華教學請點我

 

4.問:要如何才能在陸地上釣魚?

答:方法一(點我)方法二(點我)

 

5.問:要如何知道我現在的等級可以組到幾等? 等差多少?

答:等差計算教學請點我

 

6.問:想要去紅房(哈奈爾房),練等級(解任務),卻不想打奧姆可以嗎?

答:可,教學請點我

 

7.這遊戲可以遠端嗎?

答:可,教學請點我

 

8.如何快速回復密語(密頻)

答:快捷鍵預設為 End

也可以按下 Esc,在快捷鍵裡找到 儲存的密語,依照個人偏好做一個修改的動作。
 
 
 

 

9.按快捷鑑的時候會變成切換頻道,怎麼辦?

答:按下 Home / End 兩個按鍵即可恢復

 

10.完了官方的砸錢活動,有些東西沒有領到是正常的嗎?

答:是!除了瞎拚物品會直接進入瞎拚銀行

大多數物品會在活動開始的當天往後算兩周發放。(偶爾會延誤)

 

11.建議什麼時候解主線任務?

答:建議解滿160等(魔幻村莊委託任務)聲望抵達20萬再解主線任務

如果有寵物聲望需求,可以考慮先解(黑森林委託)或者(戰寵前置)

 

----------------------------2018/11/12更新---------------------------------

 

12.我想買特定物品,要如何搜尋呢?

答:歡迎使用放大鏡,教學請點我

 

13.練等有哪些好康可以注意使用呢?

答:

尋找快速組隊教學請點我

(TODAY BEST FRIEND)今日好友系統教學請點我

 

14.有時候補品或者標(卡片)無法放到快捷鍵怎麼辦?

答:

方法一、把所有物品(例如大藍放不上去,包包有三組大藍)全部丟地上,再撿起來!就可以了

方法二、快捷鍵數字1底下有藍色箭頭,點選切換第二頁,有時候第二頁可以放

 

----------------------------2018/11/12更新---------------------------------

 

15.找不到特定怪物(NPC),怎麼辦?

答:歡迎使用地圖系統,教學請點我

 

 

----------------------------2018/12/04更新---------------------------------

 

16.經驗加倍分很多種,可以一次吃很多張嗎?

答:不行唷!後面吃的會蓋掉前面吃的!詳細可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紫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